情人節LOVE 愛妳的男人不論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甜甜蜜蜜地說著"我愛妳"。二十多年來,一定不下上千萬次。但是此時妳覺得最動聽的,卻是他對著你說: 「我想好好照顧妳、疼妳。」

兩人一同睡了個回籠覺,他要妳繼續賴在床上,因為他要去幫妳準備午餐。雖然是一碗簡單的蕃茄青菜味增麵,他也煞有其事的上網查閱食譜來完成。

cooking lunch

於是好整以暇的坐在餐廳裡等著他將一碗熱騰騰的湯麵端上桌。有紅有綠有白,伴隨著一點點味增的甜度,飄上來的水氣有他暖暖的心意。

lunch by J 

當然,妳還是會沉醉於他濃濃黏黏地說著: 「我愛妳」!就是因為這樣,妳才會和他一直走到這裡,一直走下去。就算外頭有風有雨,只因他堅定地說:「我愛妳,我從來沒有想要離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