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05.JPG DSC03208.JPG按照Jesse的說法,要讓孩子們在各個成長時期,記得爸爸媽媽和他們參與過一些重要的活動,加上Jesse有獲贈貴賓證,我們一口子在周日傍晚到台大體育館欣賞男女組的冠軍賽。兩兄弟平常也上籃球這項課外活動,就算是來觀摩大哥哥大姐姐的英姿以及感染運動的氛圍吧。

DSC03169.JPG 體育館湧進不少人潮,最精采的莫過於啦啦隊。在門外就看見一票紅衫伯父伯母阿公阿嬤,來自佛光山的大批啦啦隊,十分有趣。他們揮舞加油棒,猛烈嘶哄的熱勁不輸年輕人。後來普門高中也在眾比丘尼和師兄師姐的強力支持下奪冠,我瞧見了"佛祖造型"的吉祥物也出現在啦啦隊中一起開心的舞動著,哈,真是令人大開眼界的超神畫面。好現代好有趨勢感喔,滿讚的。

DSC03225.JPG

DSC03201.JPG DSC03202.JPG 對比兩隊的教練和助教。我好想知道那位身批袈裟的師父在休息或隊伍叫暫停的時候,都在傳授什麼呢?這些女將,多數高高的很精實,頭髮也剪得極短,英氣逼人,籃下的姿勢超帥。有幾個非常沉穩,準頭也很不錯。

 DSC03245.JPG 男生組比賽就man多了,一個個高頭大馬,漢草超好,都是十七、八歲吧,真是熱血健康,據說每個都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頗受美眉的歡迎和擁戴。(一定的啊,連我看了都覺得很優啊,我多希望我家兩個兒子以後也是這樣,眾美眉環繞,感覺超好的)。一場比賽下來,籃下賣高以及準頭、團隊默契還是獲勝關鍵。

DSC03253.JPG DSC03263.JPG 兩隊都有啦啦隊中場表演。能仁的陣容只能用堅強、豐富、壯大、有趣來形容。一群應該是高一的男女生跳著十分搞笑的舞步、表情和動作,超級有娛樂效果的。松山的六個美眉,雖然很努力的搖臀扭腰,我還是覺得年紀小了點,性感和嫵媚皆不足。有點失真呢。不過重點是籃球比賽啦,我是不是也看得太認真了,連啦啦隊都不忘稍加評語一下。噗。

DSC03233.JPG  現場爆滿的人潮,賽事還因為不斷廣播與呼籲不要貼近二樓的欄杆影響開球而耽誤了數分鐘,因為警察進來關心現場安全控管的問題。是滿熱鬧的一場球賽,健康有朝氣,偶爾來感受現場的熱情真的不錯。

我家小孩看得挺開心的,我更是。記得國、高中時,很迷瓊斯盃,還到現場看過幾場比賽,更不用說常常守在電視機前面聽看"傅達仁式"的轉播。隨著年紀的增長和小孩的加入,已經到了陪他們來觀球的年代了。現場打球的高中生和我家老大也不過是五歲的差距而已~這該是我看球賽後的另一個震撼感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