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62.JPG你是一個很會準備生日禮物的人 嗎?記得曾經有人問過,當你準備生日禮物的時候,你會送一份對方覺得很高興的禮物?還是自己送了會很開心的禮物? 我婆婆為了幫我慶生,極力推薦我們到位於三峽的這家餐廳晚餐,一家五口從台北驅車前往,包括找路的時間在內,一共花了兩個小時。但是我從頭到尾都很快樂,因為我正在接受一份發自她內心的祝福與心意。http://www.bubu.com.tw/ 照片為餐廳一隅,婆婆大為稱讚的燭台桌,但是要八個人以上才能預約。她覺得這麼浪漫的餐桌應該要慶生用才對!但是凹不到就是凹不到。

食物的製作與擺設有巧思,滿足味蕾的表現則略遜於前者。也因為都是採用預約制,準備的食材有限,發生附餐不足的現象,而服務人手也有較為緩慢的狀況。但我都寫了,當時我的心情是滿分的。這些小瑕疵當然就不介意了。

FitFit 前菜,龍蝦沙拉與鮑魚,創造豪華感

FitFit 濃湯,熱度有些不夠

FitFit FitFit 左側主食為雞肉,右側則是洋蔥牛柳,這份量對於正在發育的大兒子來說,真的只能塞牙縫,最後還幫他加了一碗白飯。(我不免想說,這碗白飯若是屬於不另收費的話,會讓人覺得餐廳更有人性)

FitFit FitFit 附餐奶茶與優格黃金奇異果

路途遙遠,平日應該也不會專程跑到台北大學校區這邊來用餐,讀過此餐廳主人的數本書籍,也算是見識到她的想法。重點是,這是萬能婆婆規畫的行程,可算是最值得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