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周末,被不明原因的腰痛纏身,起身轉身都非常困難,連走路都寸步難行。這種痛,被我用"外星人侵襲我的身體"做為譬喻,或許是兒子真沒見過媽媽這樣的痛苦樣兒,突然變得非常體貼....

哥哥乖乖地幫我洗了所有的碗,弟弟擦了所有的地板,幫忙收拾桌面,連老公都大動作地刷洗前陽台、上上下下整理家裡、洗衣服、收衣服,更細心地幫我腰間按摩推拿數次。而在我早早入睡時,更是輕聲細語的不打擾到我。

不禁覺得,這樣被愛護著,挺幸福的。腰痛也減緩多了。

<此刻,麥當勞窗外的夕陽即將沒入樹叢,周日下午四人的恬淡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