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0075.jpg 位於中山北路長安西路口,巴洛克建築飄著咖啡香。在參觀"當代藝術館"的午後,適合來一個落腳的下午茶場所。

這棟建於1930年的老建築,曾經差點被建商買下意圖改建成大樓,因為隔壁林田桶店不同意幸而保存。經過八個月的換裝修復,重現風采。坐落於二樓之內,挑高的空間裡,屋頂盤距大圓柱與木條,輔以中西樂器的布置,想要傳達店名Monument滿樂門的意涵。

WP_000062.jpg WP_000063.jpg 

八扇沿著大馬路而開的窗戶讓光線極好,望下戶外的車水馬龍,室內的靜謐顯得珍貴。桌子的擺設廣闊不擁擠,不會有鄰桌相互干擾的情況。

WP_000066.jpg  WP_000068.jpg

WP_000060.jpg

WP_000070.jpg 這是我們兩人的下午茶點。一杯經典咖啡,一份熱茶鬆餅。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各自看完一本書。 

WP_000074.jpg 緊鄰長安西路的一樓座位。

這是大樓的樣貌,以及緊鄰此店的林田桶店。

WP_000076.jpg WP_000077.jpg WP_000078.jpg  

周末,像這樣的老咖啡店,不似連鎖咖啡館的喧鬧,是一個可以享受閱讀或交談的好選擇。也有午餐,價格也還OK。可以推薦。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景點>傑西第二選,達陣!WP_00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